资讯

HRG哈工海渡十堰分院工业机器人实训基地揭牌

转载 2020-12-05 09:07 哈工大 来源:哈工大
哈工大机器人集团(HRG)

12月1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湖北汉唐产教融合工业机器人培训基地揭牌启用。该基地依托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十堰分院)为学员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考试合格学员可以获得国家人社部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目前开设的课程包括: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互联网+智能制造、先进制造业应用技术、智能制造技术与企业转型。

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十堰分院)湖北汉唐产教融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美桥介绍,哈工海渡机器人学院(十堰分院)是十堰唯一一家民办机器人培训机构,可以为鄂西北广大工业企业、即将毕业的学生、退伍军人、就业转型人士提供工业机器人技能培训。此外,湖北汉唐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捐赠100万元继续教育发展基金,助推高校教育事业发展,为智能制造类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

校企合作暨捐赠仪式HRG哈工海渡自成立以来,践行国务院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积极承担办学主体作用,聚焦高质量职业教育,已形成以“一个总部,多个技能中心,近百所认定站和培训基地联动运营,辐射全国”的先进制造业教育集团。未来,公司将持续以共享化、专业化、科技化、国际化为理念,以赋能培训机构、院校至赋能先进制造教育产业,致力于为经济社会转型发展提供战略性、基础性、前瞻性的知识储备和人才支撑。

HRG哈工海渡服务全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