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创新是引领发展第一动力

转载 2020-12-05 09:22 合时机器人 来源: 合时机器人
上海合时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气温骤降,但抵挡不住合时人奋斗的热情,市场部马不停蹄,参加展会,演示机器,拜访客户,研发部加班加点,追赶进度,优化产品。

这周步入2020年最后一个月,合时伙伴们的努力也得到很好的结果,好事接踵而来,瞧,刚刚月初,我们就收到了一份礼物。

创新工作室是一个创新平台,资源平台,是学习交流、培训教育和求新创新的平台,是协同创新的一个实体机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

历史的实践证明:“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在互联网时代加速到来的今天,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生生不息的创新生态海洋中,各方都将打破技术藩篱,以更高的效率、更低的成本促进产品迭代、产业升级,让拥有强大原创科技实力的中国企业巍然屹立于世界。

“创新”二字也正应了我们合时的价值观——务实 求新,我们也将着力夯实科技基础,不断释放科技创新活力,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