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uro获加州 "史上首张 "自主汽车许可证

翻译 2021-01-26 09:36 渡尘 来源:AGV网
美国Nuro公司

Nuro声称他们已经成为 "第一家 "获得加州机动车管理局颁发的在公共街道上部署自主车辆的许可证的公司。该许可证将允许其车辆在Nuro总部湾区附近的两个县的加州道路上进行商业运营。

Nuro表示,它将很快宣布与一个成熟的合作伙伴在加州进行首次部署。该服务将从其完全自主模式的普锐斯车队开始,随后是其定制设计的电动R2车辆。Nuro的首席法律和政策官员David Estrada在公司博客上写道:“加州DMV已经为实现这一里程碑而努力了近十年。自2012年加州通过了全国首批自主车辆法律之一以来,DMV一直在稳步制定监管框架,去年将Nuro这样的小型送货车辆纳入其中。”

埃斯特拉达说:“这个框架为公司设立了一个三阶段的许可程序,从安全驾驶员的测试,到无人驾驶测试,现在最后到商业部署。”

尽管今年的环境充满挑战,但2020年对Nuro来说也是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

有了这个部署许可,我们可以为湾区的朋友和邻居带来商业化的自主送货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