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新品发布丨澳博推出新一代安防机器人“小安”

转载 2021-01-26 17:20 澳博 来源:澳博
广州澳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安防机器人新品发布——“小安”

New product launch of security robot - "xiao'an"

安防行业是随着现代社会安全需求应运而生的产业,而社会犯罪率往往并不因社会的发展、经济的繁荣而减少。可以说,安防行业会长期存在发展。

具有巨大需求缺口的安防行业,正成为服务机器人的新方向。安防机器人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替代视频监控和安保人员,成为无人安防领域的一种选择。

这意味着安防机器人市场将成为全球的潮流趋势,而澳博机器人一定不会错过这个全球性潮流,于是决定推出安防机器人“小安

安防机器人“小安”外观精美,线条流畅,关节牢固,外表紧密,不易损坏,表情严肃,整体具有鲜明的科技感,看起来更具威严感,能够获得更优良新颖的安防体验。

机器人“小安”是澳博新研制开发的室外巡逻机器人,采用了全新的自主底盘设计,体重50kg,是澳博首个重量级防水防高温机器人底盘。

并且“小安”的最大行走速度可达5m/s,达到了安防机器人的较高巡航速度。而机器人“小安”除了配备激光雷达自主导航系统之外,它还融合了超声波避障、视觉辅助等的组合导航能力,这些都是室外自动巡逻机器人的标配导航。

值得一提的是,“小安”是具备12小时巡航时间的大范围室外导航能力的机器人,同时也是满足全场景实用的机器人,能够做到全天候、全地形的巡逻,能够在各种恶劣条件天气下正常工作并对各种地面环境具有良好的包容度。

机器人“小安”还具有全景无死角巡逻和夜间红外摄像头的功能配置,能够快速准确高效地让管理者轻松查看机器人状态、监控视频画面、进行机器人调度与控制、生成报警日志,可广泛应用于公共安全、交通、物业园区、仓储物流、核电站、粮库等场景。

据悉,澳博安防新机器人“小安”不管在自主行走的效能和室外环境的适应范围上都更上一层。而且相比人工的巡逻方式,使用机器人巡逻不仅提升了巡逻工作的安全性,更大大提升了巡逻工作的效率和效果。另外,“小安”还增加了人性化的后台实时远程监控功能,让科技真正能够做到为人类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更加安全可靠。

针对不同的行业特征,所需要了解的机器人功能不同,未来随着机器人整体系统的完善稳定化,澳博对于不同的机器人功能设置会越来越完善和全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