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Kindred和S&H Systems提高电子商务履行运营的准确性和效率

编译 2021-02-04 10:33 Tim 来源:AGV网
美国Kindred公司

中国AGV网新闻中心援引外媒消息报道,2020年2月3日,美国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公司 Kindred宣布将和S&H Systems合作,将Kindred的SORT机器人技术与S&H Systems现有的物料搬运和软件产品组合相集成,从而为电子商务和零售业务提供全自动的订单履行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网络

S&H Systems提供自动化设备,拣选技术和流程,以提供可扩展的灵活解决方案,从而为所有履行工作流和产品应用带来最大的吞吐量和订单准确性。S&H Systems与多家制造商合作,这些制造商为其电子商务和零售客户提供输送机,分拣机,单元分拣和自动移动机器人。

S&H Systems销售副总裁Jeff Roberts解释说:  “随着对履行运营的需求压力越来越大,S&H Systems十分高兴与Kindred合作,SORT技术使我们的客户能够扩展他们的订单履行机会,并与不断增长的消费者期望保持同步。SORT平台符合我们的模块化,灵活和可扩展的解决方案产品。”

Kindred首席执行官Marin Tchakarov说:“ Kindred与S&H Systems的合作伙伴关系为零售和电子商务履行运营创造了新的标准。” “随着在线消费者需求的持续增长,集成自动化解决方案可确保一年中的任何一天都达到最佳效率和吞吐量。”

同类SORT拾放机器人将CORE与AutoGrasp™结合使用,AutoGrasp™是一种机器人人工智能平台,可识别要拾取,放置和分类的物品,以将其分类为完整的最终客户订单。Kindred的带有AutoGrasp™的CORE结合了AI驱动的机器视觉,抓握和操纵算法,可处理各种商品,包括可变形物品(例如塑料袋)。

Kindred使用尖端的AI研究和人在回路数据方法来不断提高机器人功能,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智能,更快和更准确。具有AutoGrasp™的CORE会不断增强平台的功能并提供关键的商业智能,以为决策提供依据并提高生产率。

迄今为止,同类SORT机器人的生产量已超过1亿台。

关于Kindred

Kindred是一家机器人和人工智能(AI)公司,致力于开发机器人来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其任务是利用AI机器人技术来改善人类工人的生活。Kindred的尖端技术是许多专有平台的基础,其中包括带有AutoGrasp™的CORE,该平台旨在在动态环境中自动操作机器人。它的科学家,工程师和业务运营商团队为机器人的强化学习设定了新的标准。该公司位于旧金山和多伦多,是英国Ocado Group plc的一部分。   

关于S&H系统

S&H Systems位于阿肯色州和田纳西州,是一家单源,端到端系统集成公司,自2002年以来就提供可靠的物料搬运系统,软件和售后支持。一些全球最大的公司已与S&H Systems合作用于设施自动化和软件解决方案的原因–由于我们周到的方法,我们交付的价值以及我们对项目执行和按时交付的承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