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号称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无人叉车,Seegrid发布最新创新产品--无人叉车 Palion™ Lift AMR 的技术细节

原创 2021-12-02 13:25 青浦 来源:AGV网
美国Seegrid公司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Seegrid Corporation官网消息报道,2021年11月30日,用于物料搬运的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的领导者美国 Seegrid Corporation 今天宣布了有关为公司首款无人叉车Seegrid Palion™ Lift AMR 提供动力的技术的新细节。Palion Lift搭载了公司最先进的一代Seegrid IQ自主技术,是市场上唯一一款具有行业领先3D感知能力的叉车AMR。

Seegrid对 Box Robotics的收购是该公司加速下一代 Seegrid IQ 技术的驱动力,为 Seegrid 的 AMR 车队提供增强的感知和生产力。该公司最近还在供应链自动化行业的国际市场研究权威 Interact Analysis 的 2021 年移动机器人报告中被评为 美国所有移动机器人的第一名。

Seegrid 首席执行官 Jim Rock 表示:“随着物流、电子商务和制造设施需要灵活性、可靠性和可扩展性,Seegrid 及其 AMR 正在经历大规模增长并取代替代材料处理解决方案以提高生产力和安全性。Palion Lift AMR 提供更高级别的 360° 安全性,可在繁忙、不断变化的工业环境中完美地执行垂直运动和可靠的自我导航。”

Seegrid Palion AMR 受益于数十年的创新。最新一代 Palion AMR 自主系统 Seegrid IQ 将来自摄像头、激光雷达和机器学习模型的数据与公司专有的 3D 计算机视觉系统相融合,以提供安全可靠的材料搬运。 

首席技术官 Todd Graves 说:“Seegrid IQ 是公司的专有自主技术,它将我们由 Hans Moravec 博士开创的突破性 3D 视觉导航技术与我们一流的 3D 态势感知能力结合在一起,Seegrid AMR 具有感知、计划和控制其运动的智能,使它们能够在高度动态、复杂和快速移动的工业环境中可靠、安全地运行。”

自 2003 年由公司首席科学家、世界知名机器人专家汉斯·莫拉维克 (Hans Moravec) 创立以来,Seegrid 一直是技术创新者。Seegrid Blue Labs是其专门的内部研发团队,专门为公司未来的产品创新提供先进技术。Palion Lift 是 Seegrid 的最新创新产品,可在工作流程中安全地自动移动托盘货物,包括在整个客户运营过程中运输高达 3,500 磅的有效载荷,检索并安全地将它们放置在高达 6 英尺的高度,以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解决方案. 

Seegrid 首席执行官 Jim Rock 表示:“我们的物流、电子商务和制造客户需要经过验证的、可扩展的自动化解决方案,以在消费者需求不断增长的时代保持竞争优势。Palion Lift 只是 Seegrid IQ 将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的服务的冰山一角。”

关于Seegrid

Seegrid将自主移动机器人、企业软件和一流的服务相结合,打造完整、互联的物料搬运自动化解决方案。Seegrid Palion™ Lift AMR拥有数百万自动驾驶生产里程和零人员安全事故,可靠、灵活且经过验证。世界上最大的制造、仓储和物流公司依靠 Seegrid 在高度复杂的环境中实现物料流自动化。从项目设计到部署、变更管理、用户培训和数据驱动的咨询,物料流既安全又优化,加速了当今和未来的自动化计划。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