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德马泰克AGV提高澳大利亚Lactalis Lidcombe 站点的效率

原创 2021-12-02 13:26 青浦 来源:AGV网
美国德马泰克公司(Dematic)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Lactalis 已在新南威尔士州的 Lidcombe 牛奶场投资购买了一台额外的德马泰克 AGV,以加入其由四台现有 AGV 组成的车队,因为该公司寻求提高整个仓库的效率。

该公司表示,通过在运营中增加第五台 AGV,它现在能够将自动化扩展到仓库内的更多区域。所有五个 AGV 单元将协同工作,每个单元都可以灵活地在仓库的不同区域内操作,以检索准备发货的产品。

Lactalis 的全国物流优化经理 Kristian Brennan 说:“这种向 AGV 全站点自动化运营的转变帮助 Lactalis 显着简化了我们的运营。在我们在 2019 年首次采用德马泰克的 AGV 后,生产力已经有了重大提高,车队的这一新成员将使我们能够进一步实现仓库内入库和出库区域的运营自动化。”

AGV 车队的工作是从生产中的入站输送系统中取回托盘,然后将托盘送入订单缓冲区,以倾斜的角度将托盘释放到托盘实时存储货架上。AGV 能够在大小空间中一天 24 小时运行,并以高达每秒 1.7 米的速度管理拥挤的交通。

AGV 管理 Lidcombe 站点的牛奶托盘运输,能够将重达 1.2 吨的负载提升至 6 米的高度。此外,AGV 适合在现场的寒冷环境中工作,该环境的温度在 2C 到 4C 之间。

根据德马泰克的说法,AGV 使用传感器和激光扫描仪在工人和任何障碍物周围“精确地确保安全”导航。它们由锂离子电池供电,可以在不活动时将自己驱动到充电地板上,以在两小时内充满电。

德马泰克 AGV 总经理 Tony Raggio 表示:“Lactalis 是澳大利亚一家快速发展的公司,现在拥有完整的 AGV 车队,它能够自动化仓库的多个区域,从而优化拣选和调度操作一刀切。”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