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Access公司推出“AWARE”旨在提供全面安全解决方案的防撞系统

原创 2021-12-02 16:45 DDing 来源:AGV网
美国Access公司

混乱的工作环境、分心的工人和在设施中放大的设备,如配送中心、制造设施、建筑工地或港口,都可能造成碰撞风险。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建筑业造成的死亡人数占美国所有工人死亡人数的21%以上,同时OSHA估计叉车每年造成34,900起导致严重伤害的事故,一次事故就会给公司带来38,000到150,000美元的损失。

如果有正确的设备和培训,许多此类事故是可以避免的。

可扩展的远程信息处理供应商美国Access Control公司推出一个接近警告系统,以帮助公司保护其员工的安全。AWARE是一个基于超宽频(UWB)的接近系统,可以测量移动物体之间的距离,并提醒操作员和行人注意接近的设备。此外,UWB技术使AWARE能够穿透大多数障碍物并在盲角处运行。

Aware被设计为在物料搬运、建筑、海事和配送中心行业中为行人和移动资产的安全而运行。但与其他防撞系统不同,AWARE是一个选项,你可以添加到我们可扩展的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 "高级 "中,以避免管理多个小工具和更高的成本,同时能够跟踪、测量和报告设备损坏、生产力和安全问题,同时额外监测电池和燃料水平。

AWARE如何工作

当一个可穿戴标签或一个设备进入另一个设备的范围时,一个声光报警指示器会向操作员发出警告。AWARE提供2种设置:警报和报警。在最初的30分钟安装后,可以从系统或云端调整范围设置,以满足任何特定要求。

可穿戴标签由可充电电池操作,可持续三周。充电可以通过简单地将标签放在一个无线充电器上完成。

关于Access Control Group

Access Control Group是可扩展资产管理的先驱,拥有21年以上的行业经验,帮助地面支持、材料处理和制造行业的企业。我们为财富100-500强企业提供IIoT解决方案,并通过我们的现代API帮助他们在整个企业中获得前所未有的可见性。

18 年以客户为导向的资源管理解决方案,因为技术的价值取决于它解决的问题。

Access诞生于一辆被遗忘的叉车。

1998 年在一家大型零售商购物时,Access Control Group 的 CEO 注意到一辆无人看管的叉车,钥匙留在点火开关中,任何购物者都可以使用。在发现许多零售店事故是由于未经授权使用叉车而导致的,Access 推出了其第一款产品 AutoLock——一种简单的无钥匙进入系统。这是将 Access 确立为工业设备管理行业创新领导者的众多产品中的第一个。

通过网络优先解决方案扩展资产管理

随着电子商务的逐年增长,供应链行业被迫通过在多个地点扩张来跟上不断增长的需求和运营标准,增加其整体资产数量。手动车队管理不再是一种选择,需要更强大的解决方案来管理安全和合规工作。

在认识到这种需求并承认基于 Web 的应用程序是远程管理资产的解决方案之后,Access 推出了业界第一个数字车队管理系统 – Vigilant。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