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ABB公司、PAL Robotics公司展示移动机械手

原创 2022-01-11 11:51 月明 来源:AGV网
瑞士ABB公司

中国AGV网(www.chinaagv.com)援引外媒消息,当ABB在美国休斯顿的德克萨斯医疗中心 (TMC) 园区开设医疗保健研究中心时,它展示了许多概念技术,包括协助医院实验室和后勤任务的移动 YuMi 机器人。ABB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一个新实验室与PAL Robotics 合作,进一步推动了这一移动操作概念。

图片来源:PAL机器人

医学实验室应用程序被称为“用于医院实验室医疗保健的移动机器人”。它正在与PAL Robotics 合作开发,以在医疗中心实验室引入。移动机械手执行移液和管处理任务,能够移动和运输元件,这要归功于使YuMi 具有自主导航和避障能力的移动平台。

ABB 于2015 年推出Yumi。从那时起,Yumi 产品线不断发展,现在包括单臂和双臂协作机器人。TIAGo Base 机器人可配置用于医疗保健、工业或办公环境中的任何应用。TIAGo Base 能够处理高达100 kg 的有效载荷,用于交付物体并以高达1.5 m/s 的速度移动。

全球产品经理Andie Zhang 说:“我们经常收到客户询问我们的协作机器人是否可以放置在移动基地上,以执行需要协作机器人服务于多个位置或在工作环境中移动的应用程序,例如运输组件ABB 的协作机器人。因此,这个是为了进行可行性研究,将我们的一个协作机器人放在移动基地上,看看它的外观以及我们可以用它创建哪些应用程序演示。”

图片来源:ABB 机器人

Andie 说:“至于TIAGo Base 的用户体验,我们的功能很容易使用,例如很容易使用操纵杆驱动机器人四处走动,使用激光扫描仪扫描其环境以创建地图。基于网络的用户界面易于连接和操作。这款相对较小的TIAGo Base 移动机器人的有效载荷也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能够大约有100 公斤的有效载荷,包括框架和我们的机器人机械手和控制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