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伟达(NVIDIA) 构建 Isaac AMR 平台以帮助价值 9 万亿美元的物流行业

原创 2022-01-11 11:52 青浦 来源:AGV网
美国英伟达公司(NVIDIA)

据外媒报道,近日,人工智能计算的引领者美国英伟达(NVIDIA)公司宣布将推出 Isaac 自主移动机器人 (AMR) 平台,以优化运营效率并加速 AMR 的部署。Isaac AMR 扩展了 NVIDIA Isaac 构建和部署机器人应用程序的功能,将地图绘制、站点分析和车队优化引入NVIDIA 认证系统。

这种类型的工业设施可以像城市街区或体育场一样大。它们不断被重新配置或扩大规模,以满足当时的产品需求。自主机器人的路径规划和改道需要同步进行。

在工业规模上,即使是小的路线优化也能为9万亿美元的物流业节省数十亿美元。

根据Interact Analysis,自主移动机器人的部署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53,000个站点,而2020年只有9,000个。同时,在工人短缺和COVID-19限制的情况下,供应链要努力跟上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

一个障碍是快速和自主地开发高精度机器人地图的能力。它们需要随着业务的扩大或波动而持续更新。而提高移动机器人对不断变化的环境的态势感知,并不断重新优化路线--同时通过模拟开发新的技能组合--对运营效率来说是最重要的。

Isaac AMR是NVIDIA多年研究和产品开发的成果。该框架可在英伟达NGC软件中心和英伟达Omniverse平台内使用,一开始是利用Metropolis和ReOpt,很快就会利用DeepMap和更多英伟达技术。

用Isaac AMR扩大运营规模

用于制造和履行的自动移动机器人的人工智能和计算挑战与自动驾驶汽车的挑战并没有什么不同。

需要到达目的地的路径中必须避开障碍物和人员。由 GPU 加速算法驱动的数千个传感器可帮助自主机器人车队实时解决不断变化的工业工作流程中的旅行推销员问题——找到多个目的地之间的最短路径。

Isaac AMR 平台使用 NVIDIA Omniverse 为将要部署 AMR 的设施创建数字孪生。NVIDIA Isaac Sim(基于 Omniverse 构建)通过高保真物理和感知模拟数字孪生中的机器人车队、人员和其他机器的行为。它还支持生成用于训练 AI 模型的合成数据。

Isaac AMR 由 GPU 加速的 AI 技术和 SDK 组成,包括 DeepMap、ReOpt 和 Metropolis。这些技术通过NVIDIA Fleet Command安全编排和云交付。

01.DeepMap 带来了制图技术的进步

NVIDIA 最近对 DeepMap 的收购也为AMR 行业带来了自动驾驶汽车制图方面的进步。

AMR 部署可以访问 DeepMap 平台基于云的 SDK,以帮助将大型设施的机器人测绘时间从数周缩短到数天,同时实现厘米级精度。

DeepMap 更新客户端可以根据需要实时更新机器人地图。DeepMap SDK 通过添加语义理解为地图提供了智能层——因此机器人可以识别像素所代表的对象并知道它们是否可以单向移动。它还能够处理室内和室外地图构建。

作为 Isaac AMR 平台的一部分,NVIDIA DeepMap 与其他组件集成,例如 Metropolis、ReOpt、通过 Omniverse 的 Isaac Sim 等。

NVIDIA Metropolis 增加了实时态势感知

映射并不能说明这些环境中的所有内容。AMR 上的先进传感器并不总是足以确保安全和高效的运行。

在英伟达™(NVIDIA®)Metropolis视频分析平台,通过提供访问部署在整个工厂或仓库地面摄像机和传感器满足更高水平的实时“在外面,”感知的需要。

借助 Metropolis,AMR 可以在工厂车间获得额外的态势感知层,使他们能够避开高度拥挤的区域,消除盲点并提高人员和其他 AMR 的可见性。此外,Metropolis 的预训练模型为针对特定站点的需求进行定制提供了先机。

ReOpt人工智能软件库改造物流

NVIDIA ReOpt AI 软件库可用于实时优化车辆路线规划和物流,可应用于 AMR 车队。

在决定为大型复杂环境部署的最佳 AMR 机队规模时,需要考虑许多因素。机器人速度、电池寿命、运输尺寸和重量以及设施布局都是考虑因素。

公司可以使用 NVIDIA ReOpt 模拟(使用 Isaac Sim)多个 AMR 交互。这些可以在仓库等环境的数字孪生中快速准确地发生。随着情况的变化,它们可以在将机器人部署到生产中之前实施,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

而且,一旦部署,路线必须不断重新优化,以提供最高的运营效率。NVIDIA ReOpt 可根据许多约束条件对通往一组异构 AMR 的路由进行动态重新优化。

将 AMR 部署到生产环境中

Isaac AMR 平台可在 NVIDIA 认证系统上使用,通过提供构建工业和人机模拟以及路线优化的完整路径来增强人工智能驱动物流的发展。

Isaac AMR 平台专为企业级和云计算而构建。作为 Isaac AMR 平台一部分的 NVIDIA 技术可以通过 NVIDIA Fleet Command 在服务器上安全地部署和管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