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利用自动化在电子商务平台上扩大业务

原创 2022-01-19 13:51 月明 来源:中国AGV网

电子商务平台是企业主推出和销售产品的一个金矿。然而,尽管进入的门槛很低,企业主还是要努力在亚马逊和沃尔玛上开店。Ali Sher Shahid是一名亚马逊和沃尔玛自动化专家,他为缺乏时间和知识的企业主建立和管理电子商务商店。他还为那些希望探索电子商务领域的客户提供咨询服务,并帮助设计和执行战略。

Ali Sher Shahid在很小的时候就对电子商务领域很感兴趣,但后来发现在这些平台上销售有可能产生被动收入。在尝试了一些个人项目后,他推出了一个日常用品商店,在三个月内产生了利润。他明白这是一项有利可图的技能,他可以用来帮助企业主迁移到电子商务平台,以拯救他们摇摇欲坠的实体店,并以更高的利润率出售他们的库存。他现在有多个客户通过他们的数字商店获得了6位数的收入,这都是因为Ali Sher Shahid提供的自动化服务。

除了咨询服务和自动化服务外,Ali Sher Shahid还是一名著名的销售教练,他通过在亚马逊和沃尔玛上的销售。目前,他在多个地区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队伍,为客户管理自动化服务。Ali Sher Shahid说:"亚马逊和沃尔玛是两个巨大的电子商务平台。无论你在创建网站方面投入多少努力,如果你打算销售消费品,在这些网站之外是几乎不可能的。这也是我在这些平台上实施代发货的原因,因为用户群非常大。此外,利润率非常高,而且库存在预期时间内就消失了。我建议每一个寻找被动收入来源的有志之士,都来尝试一下自动化服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