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国Powercast公司在CES2022上展示了无线充电和无电池系统

原创 2022-01-20 13:23 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powercaster公司

Powercast在最近的 CES2022 上展示了一系列新的无电池产品,这些产品由公司标志性的基于射频的远程无线电源技术供电。

该公司还宣布,由于对无线电力的需求——预计到 2027 年将达到 259 亿美元——以及对可防止一次性电池进入垃圾填埋场的可持续产品设计的需求,推动了客户和收入的创纪录增长。

Powercast 帮助其合作伙伴创造环保的电子设备,要么使用可通过射频充电的可充电电池,要么完全不使用可通过射频直接供电的电池。

在 CES 上展示的无线供电合作伙伴产品包括:

●由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的 3D 打印可穿戴设备,用于监测用于家庭诊断和运动训练的生物医学信号,以及

●一个一体化的机器人零售价格变更系统,结合了 Powercast 的永生无电池电子货架标签 (ESL) 和 Badger Technologies 的自主机器人等。

Powercast 首席执行官 Charles Goetz 表示:“当今世界上有许多很酷的产品已经采用了我们的无线射频无线电力技术,随着工业和消费市场追求更环保的设计,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需求。既能切断电线,又能让电池远离垃圾填埋场。”

Powercast 在其新视频系列“Powered by Powercast”中展示了其技术如何为开发人员节省时间和金钱,并减少电池浪费。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研究人员选择了 Powercast 的无线电力技术来保持他们新的谨慎的可穿戴设备全天候 充电。使用 3D 打印和柔性电路为每个人定制,这些柔性设备可以佩戴在身体的任何部位长达数月,以实现家庭诊断、疾病管理或改善运动训练。

这些设备包含先进的传感器,可实现远超智能手表当前功能的高精度监控。这些设备包括可以表征单个肌肉群的步态和性能的惯性测量单元和应变传感器,以及能够检测可用于表征性能的体温细微变化的高分辨率温度传感器。

用户将 Powercaster 无线充电器放在他们工作或睡觉的地方,这将通过无线方式为他们的可穿戴设备充电。研究人员预计大约需要两年时间才能上市,并且正在努力进行临床试验。

基于无电池 ESL 的机器人自主定价系统

Powercast 正在与零售自动化领域的领导者和 Jabil 的产品部门 Badger Technologies 合作,开发一个一体化机器人价格变更系统的原型,该系统将在 CES 上展出。

机器人 RFID 阅读器和无电池不朽 ESL 自主价格更改系统旨在通过节省零售商的时间、金钱和电池来提高运营效率。

Badger Technologies 的自主机器人监控货架上的产品可用性、验证价格并从零售店收集数据,以提高运营效率和购物体验。

将 Powercast 的无电池 ESL 与 Badger Technologies 的自主机器人相结合,现在使后台首次能够管理实时电子更新,同时让员工腾出时间为客户服务,而不是更改价格标签,并消除相关的劳动密集型电池更换和处置问题使用电池供电的 ESL。

Powercast 不朽的 ESL 不需要电池,因为该公司的射频到直流 (DC) 功率收集技术可以从行业标准的 RFID 阅读器中收集足够的功率。

在该系统中,安装在机器人上的 RFID 阅读器在机器人通过 ESL 漫游时通过空中发送射频功率到嵌入 ESL 中的 Powercast 接收器芯片。这些芯片将射频转换为直流电源,以无线方式更新 ESL 的电子纸显示屏,并提供新的价格。

使用 LiDAR 检测并安全避开人员,机器人可以 24/7 全天候在商店中穿行,以实现完全自主的价格检查和更改系统。

Badger Technologies首席执行官 William Santiago表示:“帮助零售商实施无电池、自主的价格变更系统的能力将客户服务和运营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Powercast 在射频无线设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 Badger 久经考验的零售自动化专业知识有助于实现这一独特解决方案的愿景。”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工程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师助理教授 Philipp Gutruf 说:“我们选择 Powercast 的技术是因为它可以在商业上购买,而且该公司为开发人员提供易于使用的开发工具和工程专业知识。我们期待与 Powercast 合作,将我们独特的可穿戴设备推向市场。”

Powercast 的技术触及超过 15 个行业的数百万用户,包括汽车、消费电子、物联网、娱乐、零售、RFID 和传感器。Powercast 在产品设计的各个方面(从愿景到原型设计和商业化)的协作方法和深厚的专业知识,已经产生了数十个应用程序和数百万个单位的出货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