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喆丽控股携手极智嘉开启电商新时代,驱动时效与柔性双提升!

转载 2022-03-21 10:44 极智嘉科技 来源:极智嘉科技
北京极智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日,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Geek+)与知名在线零售商喆丽控股有限公司(YesAsia.com和YesStyle.com的所有者和运营商)宣布,双方将通过部署极智嘉AMR机器人,打造智慧物流配送中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更柔性的订单交付体验

电子商务的快速增长极大地影响了物流行业。为应对在线订单的激增,喆丽决定在旗下物流配送中心引入极智嘉AMR机器人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提升运营效能,引领电商新时代的智慧物流升级

▲ YesAsia.com与YesStyle.com将在其

智慧物流配送中心部署极智嘉AMR机器人

成立于1998年,喆丽作为线上零售先行者,深知掌握潮流脉搏,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重要性。面对疫情期间市场上激增的电商需求,喆丽积极寻求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为旗下娱乐零售平台YesAsia.com,以及其高增长的时装、美容及生活时尚电商平台YesStyle.com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极智嘉在零售电商领域拥有专业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积累了深刻的行业理解和丰富经验,是喆丽合作的首选伙伴

目前,YesAsia.com和YesStyle.com服务于全球数百万名客户,包括北美、欧洲和澳大利亚。极智嘉AMR解决方案将助力喆丽高效应对激增的全球订单,在驱动创新的同时,提高消费者满意度。解决方案全面落地后,喆丽将拥有中国香港同类电商物流企业中首个服务全球数百万计消费者的智慧物流中心

▲ YesStyle.com是众多亚洲美容品牌的授权零售商

喆丽控股行政总裁刘国柱先生表示:“本次智慧物流配送中心的升级,印证了我们继续致力为YesAsia.com和YesStyle.com的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服务和购物体验的决心。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与极智嘉合作,对方专注物流自动化,对零售及服装行业了如指掌,是值得信赖且拥有相同理念的合作伙伴。

极智嘉亚太区、英国和美洲地区副总裁冯家浩先生表示:“凭借极智嘉智能机器人和AI算法,我们将赋能喆丽打造高效柔性的供应链,助力其在高速增长、瞬息万变的电商市场中,及时响应市场变化。”

喆丽的智慧物流配送中心将于2022年年中启幕,预计在运营的第一年将为全球YesAsia.com和YesStyle.com顾客处理超100万个订单。

关于喆丽控股

成立于1997年,喆丽控股是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线上零售商,致力于亚洲时装和生活方式、美容及娱乐产品采购和全球销售。喆丽的电子商务平台由拥有超过20年运营经验的团队管理,广受市场及大众欢迎,并为亚洲产品培育了区域和全球在线市场。

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yesasiaholdings.com

关于极智嘉(Geek+)

作为全球AMR引领者,极智嘉提供全品类物流机器人产品线和解决方案,赋能企业实现物流智能化升级。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市场研究报告,极智嘉在全球AMR市场占有率连续3年位居世界第一。目前,极智嘉拥有遍及30多国的全球化销售、运营和服务能力,服务于耐克、沃尔玛、丰田、西门子、宝马等超500家大客户,项目覆盖电商、零售、鞋服、医药、3PL、新能源、汽车、3C等行业,商业落地规模领先业界。

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geekplus.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