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Visual与 英伟达、莲花汽车达成合作

转载 2022-04-19 09:35 DDing 来源:中国AGV网
美国英伟达公司(NVIDIA)

Visual Components (芬兰3D建模)宣布与 NVIDIA (英伟达)和 Lotus Technology(莲花科技) 合作推出沉浸式模拟解决方案,该公司声称该解决方案将重新定义制造业如何规划其系统。

这三家公司表示,他们正在彻底改变制造项目的设计、模拟和规划方式,以简化流程和流程。

Visual Components 的成熟产品以易于使用、与品牌无关的虚拟仿真环境为中心,帮助客户更详细地规划工业应用,更快地适应自动化,并做出明智的决策以克服制造和规划挑战。

借助在 NetAllied(德国汽车3D软件) 的帮助下构建的 NVIDIA Omniverse 视觉组件连接器,制造商和系统集成商配备了一套完整的工具来概念化他们的数字孪生生产设置、构建和运营虚拟工厂并进行模拟研究以测量和优化性能。

这还将改革跨不同地点的跨职能团队如何在项目上进行协作,改善沟通并加快项目交付。

莲花科技是中国跨国汽车公司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顶级跑车品牌,已经在使用 Visual Components 仿真解决方案来适应和提高其生产自动化。借助 Omniverse,Lotus SD-Digital 工厂团队期待着从 Lotus Technology 开始的汽车生产数字化所创造的巨大机遇。

使用可视化组件,Lotus Technology 成功地以比 Lotus Lambda 快 20% 的速度实现了工具设计。负责为 Lotus Technology 设计生产系统的 Lotus SD-Digital 工厂团队可以使用 Visual Components 和 Omniverse 测试他们的计划,并通过让他们访问完全沉浸式的虚拟工厂并让他们在体验订单的同时吸引他们的最终客户。在生产中。通过这种伙伴关系,我们朝着更广泛地使用数字孪生迈出了具体的第一步。

Visual Components 首席执行官 Mikko Urho 表示:“NVIDIA Omniverse 是一个最先进的协作和模拟平台,我们很高兴能够在它为 Lotus Technology 及其客户带来的好处中发挥重要作用。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打开我们以前无法打开的新大门,同时通过我们的仿真软件提供更高的效率和优化机会。”

NVIDIA Omniverse 团队的制造业行业产品经理 Mike Geyer 说:“加入 Omniverse 生态系统的视觉组件使开发数字孪生的公司能够轻松快速地创建工厂、仓库和生产设施。Visual Components 的智能内容库与 Omniverse 的模拟、人工智能和协作功能相结合,为任何希望开发数字孪生的人创造了一条快速通道。Lotus Technology 的工作就是这种联合力量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