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林德物料搬运窄通道专家Matthias Holzwarth解释如何在内部物流中叉车如何高效订单拣选

原创 2022-05-27 10:37 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林德-物料搬运世界 (WOMH)

在物流公司中,订单分拣--或者更准确地说:高效的订单分拣--往往构成了公司的真正价值创造。 内部物流专家林德物料搬运公司窄通道国际产品经理Matthias Holzwarth解释了如何提高在拣选过程中的安全性、自动化以及如何发挥其潜力和极限所在。

电子商务继续推进,被正在进行的疫情所加速:这意味着许多行业和仓库的货物周转率极大地提高。那么,零售商在这方面面临哪些具体挑战?

甚至在疫情和电子商务热潮之前,就有明显的迹象表明,越来越多的客户面临着必须在较小的空间内储存和搬运越来越多的货物的任务。因为今天的空间意味着金钱。此外,你必须为仓库里的各种工作找到合适的员工。目前这并不容易,特别是在英国,由于英国脱欧。另一个问题是可扩展性和与之相关的灵活性。而且,这也是关于数据的洪水与货物的洪水同时进入仓库的事实。在最好的情况下,所有系统互锁,不停地产生数据,可以进行详细分析以提高性能。为了管理这一切,需要高效、可靠,尤其是适合现场条件的订单拣选机。

林德物料搬运与母公司凯傲集团一起,通过各种产品组合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基本上,可以在货物对人和人对货物之间做出区分。在林德物料搬运,我们专注于将司机带入产品的车辆。根据储存地点的数量,我们的客户要么选择宽幅,要么选择高幅。窄巷仓库是另一个有趣的选择,可以提高存储密度(这里的轨道宽度通常为1.8米左右)。由于积极引导的车辆只能向前和向后移动,这里给出了手动和半自动解决方案的最大效率。

在使用订单拣选叉车之前,必须满足哪些安全要求?

如果我们在通常的宽阔过道上行驶,除了常规的要求,如司机的下降系统外,没有其他方面需要考虑。由于车辆通常会相互相遇,林德安全卫士等援助系统是支持司机的安全强化措施。另一方面,在狭窄的过道中,还有一些需要考虑的要求。除了对地板有更高的要求外,还必须安装额外的个人防护设备,这取决于具体国家的规定,例如,高度高达18米,货架和车辆之间的距离非常小。为了补偿高达10毫米的地板不平,林德物料搬运开发了一种主动式底盘。有了主动稳定控制系统,车辆在不平整的地面上可以达到与传统工业地面相同的性能。

哪些解决方案可以在这里提供支持以实现安全操作

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来提高安全性。这里可以区分主动和被动,甚至是与安全有关的解决方案和援助解决方案。最著名的是照明解决方案,如林德蓝点,或红色警告线,给行人一个视觉信号,让他们与叉车保持足够的距离。总而言之,助理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都已经从我们的汽车中熟悉了它们很长时间,例如在停车时,借助于蜂鸣的停车助手。例如,林德安全卫士是一个援助系统,它也积极干预驾驶行为,防止出现危险情况。在令人眩晕的高度进行采摘时,所谓的救援警报器起到了关键作用。如果设备上的各种传感器检测到操作者的异常行为,例如长时间停留在同一位置而不按下死人开关,系统会触发越来越大的警报。

今天,自动化在订单拣选中发挥了什么作用,包括在宽窄巷道中?

高营业额、减少错误、更快地培训员工--所有这些都是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加速器。拣选过程本身是很难自动化的,到目前为止,只出现了有趣的使用机器人的初步方法。目前,林德仓库导航仪等软件解决方案被频繁使用。在这里,有可能,例如,使用最快的路线到下一个位置。在狭窄的过道上,车辆随后驾驶着所谓的 "浴缸曲线",以便以最优化的方式到达下一个订单拣选点。除了节省时间外,新员工也能迅速得到培训,并减少库存错误。

你如何评估未来的发展?

更高的存储密度或增加提升和抓取的高度肯定会塑造订单拣选的形象。半自动化的解决方案可以在此提供支持并优化流程。灵活性是今天的一切,而且由于最近几个月的紧张和不可预测的局势,对一些人来说也是存在的。在高峰期借来的设备是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容易扩展的解决方案,可以起到帮助作用。一般来说,建议向专家咨询,单独评估每一个初始情况,这样你一定会找到适合你自己情况的理想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