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Etisoft推出能够在低于-20°C的温度下完全自主运行的重型AGV/AMR

原创 2022-05-27 10:48 南山 来源:中国AGV网
波兰etisoft公司

发生在仓库和生产车间的物流过程的机器人化不再是停留在梦想阶段,而是现在。由于AGV/AMR机器人的实施,你不仅可以减少员工的成本,最重要的是可以大大增加效率。投资者意识到基于这种类型车辆的内部物流系统的无可置疑的优势,并积极寻找适合他们需求的解决方案。

工业并不干净,工业并不干燥,工业可能非常寒冷。作为一个基于AGV/AMR机器人的成熟解决方案的制造商,波兰智能解决方案公司Etisoft决定挑战:从头开始设计和建造一个能够在极端条件下工作的AMR车辆。AGV/AMR机器人的参数在任何竞争性解决方案中都没有提供。一个能够在低于-20°C的温度下完全自主运行的车辆!

到目前为止,具有竞争力的和由 ESS 开发的移动电池机器人解决方案的工作温度限制为 5°C。是否需要在 -20°C 的低温下工作的功能?这个问题的答案,可以由众多大面积冷库、冰柜的员工来提供。它在对人类极为不利的条件下工作,在极低的温度下,并且经常在需要使用氧气装置的改良气氛中工作。机器人技术可以显着简化这项工作。

在如此低的温度下,AGV机器人的全部功能似乎是极其困难的,甚至是不可能实现的。ESS决定挑战和开发这样的机器人——ESS工程团队的想法被收集在项目申请中,并提交给区域运营计划(RPO-欧洲基金)的竞赛。专家对申请进行了全面评估,尽管竞争激烈,但获得了非常积极的评价。在数百个提交的项目中,ESS提交的LOTIS(低温内部物流系统)项目是前十名积极评估的应用程序!该公司获得了超过 320 万兹罗提的资金用于原型的研究、开发和建造。

经验丰富的工程人员、以前的项目和有助于项目预算的 ROP 补贴,使我们可以乐观地假设,在未来两年内,ESS 提供的产品范围将包括专为在极端条件下工作而设计的 AMR 车辆。一种超越当前为行业提供的竞争解决方案的车辆。

温度不是一切防尘和防潮被选为作为 LOTIS 项目一部分设计的 AMR 车辆的附加功能。PN-EN 60529: 2003 标准在更广泛的称为 IP(国际防护等级)的范围内规定了针对此类因素的防护。对于创建的车辆,IP44 是绝对最低的!

竞争解决方案的环境参数示例

最新的AGV/AMR HD(重型)车辆将成功用于储藏室和户外应用。施加在外壳和应用解决方案上的 IP44 密封等级将允许车辆在暴露于不利因素时运行,例如从任何方向落在 AGV 上的持续水溅。

进入新市场

进入基于 AGV/AMR HD 车辆的内部物流系统的 ESS 产品,允许在极低温度或暴露于高灰尘和极端湿度下运行,对公司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上述行业因素和威胁都提上了日程,而投资者目前正在寻找的正是这样的解决方案。毫无疑问,允许员工从工作非常困难的区域搬迁的系统,对于这些区域而言,招聘和留住员工对人力资源部门来说是一项代价高昂的挑战。

毫无疑问,AMR 是自动驾驶的,并且通过精心设计的物流系统,它们完全无需维护。此类解决方案的正常功能之一是能够在完全黑暗的环境中工作,而在典型的生产工厂中,与照明相关的电力成本可以达到能源消耗总成本的 30%!

综上所述,AMR HD 车辆将允许工业 4.0脱离实验室附近的清洁条件,并放置在潮湿、不一定清洁、有时非常寒冷的真实工业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