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Civ Robotics为自主测量仪带来了500万美元的资金

原创 2022-09-23 14:33 九州 来源:AGV网
美国Civ Robotics公司

Civ Robotics的CivDot是一款用于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的自主UGV。| 来源:Civ Robotics

Civ Robotics宣布,它为其自主测量解决方案CivDot完成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轮融资。该公司计划将资金用于销售和营销以及技术开发。它还计划在美国和研发业务所在的以色列特拉维夫扩大其团队。

ff风险投资公司是一家种子和早期风险投资公司,主要关注机器人技术等,Alley Robotics风险投资公司是一家投资于机器人技术和自动化的早期资本风险公司,该轮融资由Trimble风险投资公司领投。

Civ Robotics公司的CivDot是一种无人驾驶地面车辆(UGV),设计用于土木工程和基础设施项目,如太阳能农场、道路、数据中心和发电厂。用户可以将标准CSV或DXF格式的蓝图上传到CivPlan,CivDot就可以开始工作了。

机器人用点或虚线来喷绘坐标。如果需要,用户可以用旗子或带胡须的钉子跟在CivDot后面,CivPlan会告诉他们在每个点上安装哪种颜色的标记。当CivDot完成任务后,它会发送一份详细的报告,其中包括标记的坐标和地面高程测量。

Civ Robotics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m Yeshurun说:"建筑业面临着工人短缺的挑战,而CivDot正在提高工作的效率和安全性,同时从一开始就推动项目的进展。作为EPC行业的领导者,Bechtel和其他许多公司已经采用CivDots进行测量。今天的融资表明,作为一家公司,我们面前的机会是构建我们周围的世界。"

CivDot配有两套电池,每套电池的寿命为5小时,可以连接到任何基站和NTRIP网络。它使用的喷壶可以在任何地方的五金店找到,并且可以通过6-8英寸的离地间隙和用于泥地和沙地的轮胎选项处理任何地形或斜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