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Rapid Robotics 和 Universal Robots 联手加速协作机器人的部署

原创 2023-02-04 10:34 优优 来源:AGV网
美国Rapid公司

一个UR机器人执行放置操作。| 资料来源:Universal Robots

Rapid Robotics和Universal Robots(UR)刚刚宣布了一项新的合作。UR是一家制造协作机器人(cobot)的丹麦公司,它将向Rapid Robotics提供协作机器人手臂,以便它在北美各地建立cobot工作单元。这意味着Rapid Robotics将能够为更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保持客户所期望的快速部署时间,即使Rapid Robotics在全国范围内不断发展。

Rapid Robotics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rdan Kretchmer说:"随着未填补的关键制造角色的数量增加,以及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继续影响供应链,越来越多的北美制造商正在转向自动化,与UR的合作有助于我们以更快的速度部署更多的cobot,具有更广泛的能力,最终帮助各种形状和规模的制造商管理,甚至在他们所面临的逆境中茁壮成长。"

Rapid Robotics与UR产品系列中的任何cobot集成并可以使用。这使得增加新的功能成为可能,如码垛、建箱和包装,以及需要更重的有效载荷或更远距离的任务。Rapid机器人公司也将能够以更大的自由度建立工作单元和选择外围设备。

Rapid Robotics和UR还共同以新的方式加快了cobot的部署。UR的两周发货计划是业内最快的之一,而Rapid Robotics将最先进的人工智能、先进的视觉系统和独特的软件堆栈有力地结合在一起,意味着机器人可以在几周内在客户设施中启动和运行,而不是通常的几个月到几年。

Universal Robots区域销售总裁Bryan Bird说:"在过去的十年里,环球机器人公司在北美一直专注于通过使用易于部署的机器人来实现各种人类规模任务的自动化,从而释放出更多的人力。我们很高兴与Rapid Robotics合作,这将使我们能够打破更多的自动化障碍,部署机器人劳动力来解决那些制造商根本无法配备的工作。"

2022年,UR带来了3.26亿美元的收入,年收入比2021年增长了5%,按不变汇率计算增长了12%。UR是泰瑞达公司机器人部门的一部分,在2022年第四季度实现了8500万美元的销售额,低于2021年第四季度的9700万美元。

对于新老Rapid Robotics客户来说,一个很大的变化是,现在有更多的方式和事情可以实现自动化。想要发展业务或填补机器操作员空缺职位的现有客户,可以通过UR的cobots实现更多生产线的自动化,这些cobots具有新功能。Rapid Robotics扩大的产品线使新客户的自动化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更快开始。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