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壹悟科技亮相ProMAT2023推出多机器人编排平台

转载 2023-03-22 14:38 壹悟科技 来源:壹悟科技
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

3月20日,国际物流行业的风向标--ProMAT(国际物流展览会)在美国芝加哥麦考密克展览中心拉开帷幕。这是一场全球规模最大的物流和供应链展览会之一,汇聚了制造业和供应链专业厂商,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最新制造、配送和供应链设备与系统,最新的解决方案探索各种带动企业供应链走向下一个阶段成功的各种趋势和技术。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中国物料搬运、物流设备、供应链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域内先进企业积极参展,集中展示中国最新技术和产品,呈现“中国智造”的创新实力和发展潜力。

(图片来自壹悟科技)

中国领先的物流科技公司壹悟科技(CoEvolution)携COPICK智能拣选解决方案首次亮相北美市场,面向国际舞台展现物流自动化领域共同进化的能力,引起了现场很多观众和专家兴趣,前来咨询和接洽。

(图片来自壹悟科技)

据了解,杭州壹悟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柔性物流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物流自动化技术研发和柔性物流解决方案设计,依托于软件和多种机器人设备的有机组合,为客户提供机器人兼容性调度、智能物流仿真、自动化流程编排等高效率、高柔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在未来变幻莫测的商业环境中带来灵活应对风险、高投资回报、高效率、高柔性的独特价值,为行业发展带来新契机,与我们的合作伙伴“共同进化”。

壹悟科技CO-PICK智能拣选解决方案是一套多种移动机器人协同的解决方案,采用多层级的库存自动化管理模式, 通过多种AGV有机组合的方式, 极大的提升了搬运效率同时极大的提升了存储密度。工作站可以同时支持多种工作模式, 高效灵活的解决客户上架、盘点、拣选等业务需求。后台WCS系统可以详细的查看单据和任务的流转情况并随时进行人工干预。完善的运维保障机制, 极大的提升了系统鲁棒性, 可以在不影响生产的前提下解决各种现场问题。

展会现场,通过6 种不同 AMR 的操作演示,展现壹悟科技多机器人编排平台协调不同品牌、功能的仓库机器人技术。

壹悟科技希望通过 ProMat 平台,能与更多供应商整合,使用不同类型的机器人来满足北美市场的业务需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