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Acceleration Robotics和AMD合作,用ROS设计机器人计算架构

原创 2022-09-24 10:24 九州 来源:AGV网

AMD的系统模块和系统芯片是该公司与Acceleration Robotics合作的目标。|来源:AMD

Acceleration Robotics和AMD正在合作,为AMD的Kria系统模块(SoMs)和自适应系统芯片(SoCs)开发新的机器人能力。Acceleration Robotics是一家位于西班牙巴斯克地区的机器人半导体创业公司。

在被AMD收购之前,赛灵思和Acceleration Robotics合作创建了机器人专用的硬件设计,目的是让机器人专家使用赛灵思的自适应计算解决方案与机器人操作系统(ROS)。

ROS被许多机器人公司用来制造真正的商用机器人。据市场展望咨询公司ABI Research称,2024年出货的商用机器人总数中约有55%将使用ROS。

现在,Acceleration Robotics正在扩大其合作伙伴关系,并与AMD和为ROS 2优化的AMD产品合作。 这项合作将由赛灵思公司的前系统架构师和加速机器人公司的创始人Victor Mayoral-Vilches领导。

Mayoral-Vilches说:"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与赛灵思的持续努力延伸到AMD,并期待与他们的工程团队密切合作,利用ROS制作机器人的架构蓝图。AMD的技术非常适用于机器人,在机器人中,延迟和确定性高于一切。我们特别高兴地探索如何将AMD的FPGA、自适应SoC和SOM以及其他计算解决方案混合在一起,创建机器人特定的处理单元,即我们所说的机器人处理单元(RPU)。"

这项合作将专注于用ROS 2改进机器人计算,用于机器人信息传递基础设施、机器人感知、控制或导航等领域。

AMD在2022年2月以490亿美元完成了对赛灵思公司的收购。赛灵思的技术在AMD的自适应和嵌入式计算集团找到了自己的家,这是公司新成立的一个部门。

Acceleration Robotics成立于2020年。该公司设计定制的大脑,帮助缩短机器人的反应时间。 它提供的主要产品是ROBOTCORE,一个用于ROS的硬件加速框架。ROBOTCORE帮助开发者为机器人建立定制的计算架构,使其更快、更有确定性和更省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