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1MRobotics公司以2500万美元的资金投入到微型配送中心,摆脱了隐身状态

原创 2022-09-24 10:23 优优 来源:AGV网
以色列1M机器人技术公司

1MRobotics创建了完全自主的微型配送中心。|来源:1MRobotics

1MRobotics是一家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的开发下一代机器人黑灯商店,它摆脱了隐身状态,获得了两轮总额为2500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带来了85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和16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Ibex 投资者领导了最近一轮融资,该公司的现有投资者Emerge VC、Target Global和INT3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1MRobotics计划利用这笔资金扩展到新的全球市场和企业客户,并壮大其团队。

1MRobotics设计了一个现成的履行解决方案,可以部署在任何地方,同时将劳动力人数减少到最低限度。Genesis是该公司的第一个产品,可以把空间变成全自动的黑灯商店。Genesis可以作为一个独立的单元部署在海运集装箱内,可以放在街角或其他公共场所,也可以放在任何零售空间或仓库内。最小的时候,Genesis可以放入一个30平方米×300平方英尺的商店。

Flexis是1MRobotics的另一个产品,是为了满足快速商业和按需交付的需求。与Genesis一样,Flexis是完全自动化的,可以快速部署。Flexis具有无限的存储能力。它可以容纳小到酸奶杯,大到一包尿布的东西。

1MRobotics首席执行官Eyal Yair说:"最后一英里配送是一个极具挑战性的领域,任何品牌/零售商/运营商都在推动以最大的效率和最短的时间窗口进行配送。黑灯商店是一类新的基础设施,对于快速电子商务和直接面向消费者的零售业来说是必不可少的。1MRobotics公司开发了机器人纳米履行中心,创造了下一代的黑暗商店,专门用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快速交付需求,并实现快速扩张和最佳单位经济效益。我们的系统在全球范围内装在标准的运输集装箱内,随时可以运行。在现场,这些系统可以作为独立的单元(在集装箱内)或在任何零售设施内部署--允许1MRobotics灵活地将其单元放置在世界各地的任何地点。1MRobotics带来了全自动化和模块化的方法,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快速部署,同时确保大幅降低运营成本。这现在已经成为现实。"

1MRobotics由Yair和Roee Tuval于2021年创立,现在是首席运营官。该公司也正在离开隐身状态,与财富500强的CPG品牌和Q-commerce玩家进行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